工作动态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四届纪委全委会第九次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3 08:00  浏览次数:

  7月2日下午,校纪委四届纪委全委会第九次会议在长安校区召开,纪委书记宁焕侠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宁焕侠传达了陕西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员会主任王兴宁在全省第二期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作的《全面履行党章赋予职责,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党课培训内容。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刘进海通报了学校2019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全体纪委委员审议通过了《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清单》《西安邮电大学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问题清单》。
  宁焕侠强调纪检监察部门必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带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上台阶。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理论学习,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以六项纪律作为行为准则,强化纪律约束,做绝对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CopyRight©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陕西省监委驻西安邮电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编:710121
联系电话:029-88166061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中心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