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和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党支部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8 08:00  浏览次数:

  6月27日,校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与结对共建的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党支部党员前往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渭华起义英雄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唐澍等革命前辈旧居和纪念馆,通过一幅幅珍贵的老照片、一件件实物,回顾了革命先烈为新中国解放而奋斗的光荣历史和奋斗历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红色精神的传承,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激发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把爱党、爱国之情,转化为实际行动,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为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陕西省监委驻西安邮电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编:710121
联系电话:029-88166061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中心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