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宁焕侠带队赴范寺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4 08:00  浏览次数:

  7月3日,纪委书记宁焕侠带队赴宜君县范寺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学校纪委办、监察处,党委组织部,扶贫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帮扶干部参加调研。
  宁焕侠听取了驻村干部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油用牡丹、土鸡养殖和平欧榛子试种植等项目,走访慰问困难户,并了解查看了扶贫驻村干部在工作和生活等方面情况。
  宁焕侠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扶贫工作,紧紧围绕贫困群众生产生活困难,精心谋划,扎实推进,各项扶贫措施落地见效,贫困群众获得感不断增强,扶贫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针对产业脱贫项目持续发挥作用等问题,宁焕侠与扶贫牵头部门、扶贫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CopyRight©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陕西省监委驻西安邮电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编:710121
联系电话:029-88166061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中心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