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带队赴交大创新港调研学习
文章来源:西安邮电大学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4-30 18:00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带领党委巡察办、纪检监察部门相关人员赴交大创新港学习。我校校友、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卢建军亲切会见了宁焕侠一行。
  在座谈交流中,西安交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军武对宁焕侠一行表示欢迎。纪委副书记胡建平介绍了交大在强化政治监督、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做实做细日常监督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分享了开展校内政治巡察工作经验。
  宁焕侠对西安交大纪委的工作经验分享表示感谢,表示西安交大纪委政治站位高、政策把握准、监督执纪严,通过学习开拓了工作视野和思路,获得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希望今后能够加强联系,学习交大经验,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工作水平。
  学习过程中,宁焕侠一行参观了创新港数字展厅、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实验中心。

 



CopyRight©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陕西省监委驻西安邮电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编:710121
联系电话:029-88166061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中心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