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9 18:00  浏览次数:

  3月29日,我校在长安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三楼报告厅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杨更社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范九伦主持会议。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稳定办、纪委办、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杨更社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和陕西省高教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部署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杨更社对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六点意见:一是以加强“政治建设”为统领,抓牢办学方向,二是以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抓深思政工作,三是以开展“示范创建”为牵引,抓强基层党建,四是以履行“两个责任”为主线,抓严管党治党,五是以实施“作风建设提升年”为契机,抓好担当作为,六是以建设“平安校园”为契机,抓实稳定安全。  
  会上,纪委书记宁焕侠在题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谱写学校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的讲话中,全面回顾了我校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19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在讲话中,总结回顾了2018年学校稳定安全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稳定安全工作。  
  范九伦在总结讲话中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迅速传达学习,确保会议精神领会到位,二是迅速研究部署,确保工作举措细化到位,三是迅速理顺机制,确保工作责任落实到位。
  会上,学校领导分别与二级单位代表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和稳定安全责任书。会议还下发了《西安邮电大学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CopyRight©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陕西省监委驻西安邮电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编:710121
联系电话:029-88166061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中心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