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八次全委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7 18:00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下午,我校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八次全委会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纪委书记宁焕侠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陕西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下发的《关于认真组织开展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对在纪检监察干部和纪委委员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章节;会议通过了《西安邮电大学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并就检查学校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安排。
  宁焕侠在讲话中对我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要拓宽学习途径,开展学习交流和业务培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更好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二是要牢记职责,充分发挥作用,校纪委委员要发挥作为校纪委“大脑、眼睛、耳朵、手臂”的作用,让我校纪检监察工作“谋划的更好、看的更远、听的更清、联系的更广”。三是要严于律己,做遵守纪律的模范,纪检监察干部要严守党的六大纪律,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求,以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为镜鉴,慎独、慎微、慎初、慎终、慎言、慎行,恪守纪律红线,严防“灯下黑”。

 

 



CopyRight©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陕西省监委驻西安邮电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编:710121
联系电话:029-88166061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中心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