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纪委书记杨晓林一行来校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9 18:58  浏览次数:

本网讯10月18日上午,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纪委书记杨晓林一行5人来校调研交流。我校纪委书记孙冰红主持座谈会,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孙冰红对杨晓林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他介绍了我校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经验和做法,重点对我校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进行了介绍,此项工作从2013年开始部署,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健全规范,防控结合、以防为主的原则开展工作,通过持续不断努力,建立起以岗位为点、权力为线、制度为面的廉政风险防控格局。当前,我校主要突出抓好“事前预警”和“事后研判”两个关键环节,逐步形成以“动态查找风险、预警研判风险、制度化解风险”为主要内容的廉政风险动态管理机制,筑牢学校反腐倡廉的工作基础。 

杨晓林一行此次来西安到我校和西北工业大学两所高校交流学习。会上,他介绍了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加强联系,把西邮好的做法带回去,推动该院纪检监察工作上新台阶。 

会上,我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刘进海围绕纪委协助党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廉政文化进校园、纪委三转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做法和经验。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王颖介绍了我校监察工作的设想和思路。双方与会人员还就各自在纪检监察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在纪检监察工作方面的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也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有很好的启发。 



CopyRight©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陕西省监委驻西安邮电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编:710121
联系电话:029-88166061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中心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