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01 17:40  浏览次数:

 

8月27日,我校邀请陕西省纪委宣传部部长崔利民做题为《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名党员》专题辅导报告,校领导、正处级干部参加,校纪委书记孙冰红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崔利民从全面从严治党是治国理政的根本保证;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在全面从严治党中自觉增强党性修养等三方面进行了辅导报告。   

崔利民指出,党员干部要做好以下四个方面:(一)挺纪在前,严守规矩。唤醒党章意识,做到兴党为党明思路;唤醒自律意识,做到自我完善不止步;唤醒规则意识,做到从心所欲不逾矩;唤醒纪律意识,做到严守规矩不越轨;唤醒监督意识,做到接受监督不妄为;唤醒责任意识,做到担当有为不乱为。(二)谨言慎行,从严律己。坚定信念、志存高远,戒除浮漂之心;知纪知法、心存敬畏,戒除狂妄之心;亲民爱民、心系百姓,戒除官僚之心;警钟长鸣、严格自律,戒除懈怠之心;坚持原则、秉公用权,戒除特权之心;防微杜渐、恪守小节,戒除侥幸之心;防意如城、知足常乐,戒除贪欲之心;实事求是、襟怀坦白,戒除功利之心;情趣健康、志趣高雅,戒除奢靡之心;务实高效、勤政有为,戒除平庸之心;(三)汲取教训,警钟长鸣。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真正敬法畏纪、遵规守矩。(四)踏实做人,老实做事。以人格立身,凭良心干事;靠本事吃饭,拿实绩说话。   

会议结束,大家普遍认为这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再次为大家敲响了构筑廉洁自律防线的警钟,对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CopyRight©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陕西省监委驻西安邮电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编:710121
联系电话:029-88166061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中心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