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召开第三届第二十次全委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13 17:42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上午,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以下简称校纪委)召开第三届第二十次全委会。会议由校纪委书记孙冰红主持,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委监察处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纪委委员展开热烈讨论,并交流了学习体会。 

孙冰红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对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当前党风廉洁建设的新形势,坚持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节奏不变、力度不减、尺度不松,着力在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上下功夫;二是按照习总书记“四个统一”的新要求,更加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按照“越往后执纪越严”的要求,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三是全面加强纪律检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严字当头,实字托底,步步深入、善做善成,自觉经常与党中央对表,校准党员领导干部思想和行动;四是强化党内监督,重在日常、贵在有恒,强化监督责任,增强制度执行力,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在日常监督上下功夫,防患于未然;五是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共产党人价值观,强化自我监督,自觉接受党内和社会监督,建设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会上对2016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成效进行了通报,并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研究。 



CopyRight©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陕西省监委驻西安邮电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编:710121
联系电话:029-88166061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中心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