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纪委调研我校党风廉洁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04 17:22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30日上午,省纪委、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一行4人在省纪委第五监察室副主任高巍带领下来我校调研党风廉洁建设工作,纪委书记孙冰红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崔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办公室主任、纪委监察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崔智林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调研组一行莅临我校调研表示欢迎。他强调,党风廉洁建设永远在路上,今后将继续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力支持纪委工作;牢固树立法治意识,不断完善制度建设,提高制度执行力,确保制度落地生根;加强宣传教育工作,积极营造廉洁文化氛围,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思想防线;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抓“关键少数”,从校领导班子抓起,以上率下,一级一级抓,促进校风学风建设;落实省委“三项机制”,积极运用“四种形态”,促进党风廉洁建设。同时希望省纪委今后在工作方面给予指导和帮助。  

孙冰红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学科特色、服务社会情况。从组织机构、纪委编制和人员落实情况;“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加强监督执纪问责情况;党风廉洁建设制度建设和落实情况;组织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加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加强二级单位党风廉洁建设工作情况;问题线索办理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对省纪委、省纪委驻厅纪检组工作建议等7个方面汇报了我校党风廉洁建设工作。  

高巍对我校党风廉洁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学校认真总结凝练在落实“两个责任”、制度建设、廉洁文化建设,尤其是在党风廉政风险防控管理,依法治校、推进“一章八制”方面取得成绩,为全省高校党风廉洁建设工作提供好的经验。同时指出,学校并非世外桃园,要加强监督,抓早抓小,早提醒早处置,防止小问题变成大问题;要落实“三转”要求,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抓好廉洁教育,按照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结合高校自身特点,创新工作方法。  

会上,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共同促进学校党风廉洁建设工作,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邮电大学提供坚强保证。  



CopyRight©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陕西省监委驻西安邮电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编:710121
联系电话:029-88166061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中心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