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纪检监察干部赴杨震廉政博物馆接受廉政教育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22 08:40  浏览次数:

 

12月18日,校纪委委员、校内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纪委监察处全体人员在纪委书记孙冰红带领下赴杨震廉政博物馆接受廉政教育。 

杨震廉政博物馆位于潼关县秦东镇四知村,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展示廉政人物最多、第一个以廉政文化为主题的博物馆。在博物馆内,大家认真参观了“四知堂”、“正气厅”和“清风廊”等展区,详细了解杨震清廉为官的感人事迹,特别是观看了“天知、地知、你知、我知”的四知典故“暮夜却金”教育短片,更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杨震一身正气、两袖清风、刚正不阿、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通过参观学习,每个人受到了廉政文化熏陶,精神得到了洗礼和升华,从思想深处筑牢了拒腐防变的信心和决心。  

学习参观结束后,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弘扬和传承杨震清廉正直、恪勤竭忠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邮电大学,创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而努力。  



CopyRight©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陕西省监委驻西安邮电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编:710121
联系电话:029-88166061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中心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