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参加纪检监察部门专题学习会议
文章来源:西邮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0-14 14:44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下午,纪检监察部门召开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及有关工作专题学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出席会议并讲话,纪检监察部门在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杨爽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省纪委监委下发的关于做好高校疫情防控监督的工作提示、疫情防控工作中查处的10起典型案例以及《全省高校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情况通报》等文件精神。
  宁焕侠强调,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高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高校是我省疫情防控的重点,也是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阵地,纪检监察部门要立足职能职责,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推动责任落实到各环节、各岗位,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宁焕侠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国之大者”,加强自身建设,准确把握职责定位,努力锤炼优良作风,坚持从大局出发,统筹推进全年各项任务,严守纪律规定,树立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全面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陕西省监委驻西安邮电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编:710121
联系电话:029-88166061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中心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