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监督检查2022年学校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文章来源:西邮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20 12:45  浏览次数:

  7月1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带领纪检监察干部对学校2022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进行现场监督检查。
  在招生录取工作现场,宁焕侠一行查看了招生录取数据平台实时更新的分析数据,听取了招生就业处主要负责人关于提前批次录取、进度安排以及目前已投档省份的录取和生源质量介绍,与工作人员就投档、阅档、审核、预录等重点环节进行交流,对招生就业部门在招生宣传、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宁焕侠强调,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一个关键环节,政策性强、关注度高,关系到学校发展全局,关系到考生切身利益。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招生录取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严格按照上级招生政策和刚性规定,细致审核,层层把关,确保录取过程公平公正公开。要落实主体责任,周密安排、落实落细招生录取各环节,热情服务、耐心解答考生和家长咨询,确保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平稳进行。要强化纪律意识,严格工作程序,严守工作纪律,确保招生工作零失误、零投诉、零违规。

 

 



CopyRight©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陕西省监委驻西安邮电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编:710121
联系电话:029-88166061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中心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