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指导自动化学院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西邮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04 19:06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自动化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到会指导,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李向伟主持会议。
  李向伟汇报了学院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围绕整改整治六个方面重点任务进行对照检查,重点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围绕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宁焕侠在认真听取学院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后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精准,剖析问题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务实,符合上级和校党委的要求,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宁焕侠就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特别是要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不断提高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增强整改整治的政治自觉,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作风,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着力解决制约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难点问题。四是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始终把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牢牢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紧抓关键少数和关键环节,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五是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引领带动作用,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把破解难题的过程变成创造机遇的过程,不断推进学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李向伟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学院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扎实推进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切实肩负起政治责任,改进工作作风,积极担当作为,努力完成2022年高质量发展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陕西省监委驻西安邮电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编:710121
联系电话:029-88166061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中心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