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三方服务机构廉洁提醒谈话会议
文章来源:西邮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10 21:01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下午,我校召开第三方服务机构廉洁提醒谈话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纪检监察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办负责人、第三方服务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安增旺主持。
  会上,领学了《西安邮电大学招标采购管理办法(试行)》,通报了招标采购和工程建设领域警示案例。
  第三方服务机构代表签订了《招标代理机构廉洁自律承诺书》《工程服务机构廉洁自律承诺书》。招标代理机构代表汇报了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工程服务机构代表作廉洁自律表态发言,表示将依法依规,诚信为本,廉洁自律,为学校提供优质服务。
  宁焕侠在讲话中指出,开展第三方服务机构廉洁提醒谈话,是针对第三方服务机构管理中的薄弱环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从源头上预防腐败的一项重要举措。与会人员要认清反腐败斗争形势,保持清醒头脑,正确履职尽责。第三方服务机构要树立廉洁责任意识,严格依法依规履行职责。主体责任部门要加强提醒、检查,监督检查部门要开展常态化监督,推动关口前移,坚决杜绝不规范行为的发生。
  安增旺强调,第三方服务机构要做到坚守法律底线、坚守公平原则、坚守业务规范、坚守服务意识,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行业有关规定,不断提升从业能力和水平。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与第三方服务机构加强沟通协作,齐心协力提高工作质量,更好地服务学校事业发展。

 



CopyRight©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陕西省监委驻西安邮电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编:710121
联系电话:029-88166061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中心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