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参加纪检监察党支部学习会议
文章来源:西邮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1-26 15:50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上午,纪检监察党支部在机关党员之家组织集体学习,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到会指导。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杨爽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以及中省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有关文件精神。
  宁焕侠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并加强普法宣传的通知》精神,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的主旨要义。
  宁焕侠结合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向支部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大意义,胸怀“国之大者”,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做好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立足职能职责,强化担当作为。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强化政治监督,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在学校落地落实。要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强化警示震慑,筑牢思想防线。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接受最严格监督。要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督执法工作规定, 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严防“灯下黑”。



CopyRight©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陕西省监委驻西安邮电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编:710121
联系电话:029-88166061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中心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