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带队赴西安美术学院调研交流
文章来源:西邮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29 17:40  浏览次数:

  为加强交流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好的经验做法,9月2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一行赴西安美术学院调研交流,校纪委办、监察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翔宇对宁焕侠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纪检监察机构改革以来学校纪检监察部门队伍现状,重点就纪检监察体制机制改革、协助校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巡察工作、问题线索处置和案件办理、政治生态研判、政治监督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希望两校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提升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水平。
  宁焕侠对西安美院热情接待、经验介绍表示感谢,尤其对西安美院在网络宣传、队伍建设、案件办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希望双方加强联系,学习借鉴美院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提升西邮纪检监察工作水平。
  双方就案件办理、网站建设、主动约谈、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核、廉政档案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CopyRight©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陕西省监委驻西安邮电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编:710121
联系电话:029-88166061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中心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