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走进六号党员工作站作专题报告
文章来源:西邮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27 09:09  浏览次数:

  9月25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走进六号党员工作站为同学们作《全球抗疫彰显中国精神》专题报告。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李向伟、副书记卢岩、副院长屈军锁,党员工作站部分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在报告中,宁焕侠从外部安全和内部安全,国土安全和国民安全,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自身安全和共同安全四个方面深刻地阐述了总体国家安全观,从互利共赢、坚持正确义利观、可持续安全观、开放创新等方面讲解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并从时代发展的需要、中国共产党的使命担当和国际国内的客观条件等方面对全球抗疫中彰显中国精神的原因和动力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她指出,中国为全球抗击疫情做出的贡献是国家工业生产能力、发展实体经济和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集中体现,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扬科学家精神,立鸿鹄之志,积极担当作为,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跟上新标准新要求,在“勤”字上再下苦功,在“严”字上追求卓越,在奋斗中实现青春梦想。
  通过聆听此次报告,让六号党员工作站的同学们对中国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践行伟大的抗疫精神,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在勇攀科学高峰的道路上实现青春梦想。



CopyRight©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陕西省监委驻西安邮电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编:710121
联系电话:029-88166061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中心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