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文章来源:西邮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07 07:33  浏览次数:

  8月5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深入我校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现场,了解录取工作进度和情况,看望慰问一线招录工作人员,并对招生录取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纪委办、监察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检查中,招生就业处处长樊继福、副处长吴昊就学校招生录取情况、工作进展、“高校招生阳光工程”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表示将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省委高校纪工委、省招办的相关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高考招生录取工作。
  宁焕侠认真听取招生录取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招生录取的具体步骤,观摩了山西省提前批次的阅档过程。她表示,近年来我校招生录取工作规范有序,生源质量大幅提升,获得了社会广泛认可,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同时,她就做好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公开透明的原则,严格执行教育部招生录取各项政策规定及全国高考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二是深入实施高校招生阳光工程,按照教育部招生信息“十公开”的要求,进一步加大信息公开公示力度,广泛接受社会监督;三是要加强信息管理,规范工作流程,不断优化服务,维护考生的合法权益;四是要严肃招生纪律,严格执行教育部“30个不得”招生工作禁令,严格遵守《教育法》以及《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处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五是要努力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新生录取通知书的递送要严格按照教育部相关规定执行,进一步促进公平、科学选才,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CopyRight©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陕西省监委驻西安邮电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编:710121
联系电话:029-88166061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中心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