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管干部党纪政务处分
正文:
广东省委原统战部部长周镇宏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公职
文章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3-02-08 14:05  浏览次数:

  根据有关规定,中共中央纪委对广东省委原常委、统战部部长周镇宏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检查。
  经查,周镇宏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收受礼金、贵重礼品;对茂名市发生的系列严重腐败案件负有主要领导责任;生活腐化。
  周镇宏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其中有的问题已涉嫌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的有关规定,经中央纪委审议并报中共中央批准,决定给予周镇宏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CopyRight©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陕西省监委驻西安邮电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编:710121
联系电话:029-88166061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中心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