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重申加强“五一”、端午期间廉洁自律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29 17:39  浏览次数:

各部门、各单位:

“五一”、端午临近,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反对“四风”,坚决杜绝“节日腐败”,按照上级有关要求,重申、强调如下纪律:

一、全校各部门、各单位及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有关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防“四风”反弹回潮。严禁借节日之机违规滥发津贴、补贴、奖金;严禁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严禁违规用公款购买赠送、发放礼品;严禁违反规定组织参加自发成立的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严禁利用职权或者职务上的影响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以实际行动树新风、扬正气、守纪律、讲规矩。

二、全校各部门、各单位及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遵纪守法自觉性,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既要严于律己,又要加强对管辖范围内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

三、学校纪委将严格履行监督责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大惩戒问责力度,对各种不正之风零容忍,对在“五一”、端午期间发生的违纪行为,将严格依规依纪查处,追究责任。

监督举报电话:88166191

邮箱:jiwei@xupt.edu.cn

特此通知。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6年4月29日      



CopyRight©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陕西省监委驻西安邮电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编:710121
联系电话:029-88166061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中心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