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宁焕侠带队赴宜君县调研结对帮扶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1 08:00  浏览次数:

  7月10日,纪委书记宁焕侠带队赴宜君县调研结对帮扶工作,学校纪委办、监察处、后勤集团、数字艺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宜君县教科体局局长李延生等领导参加了座谈。
  李延生介绍了我校在宜君县教育领域中进行的各个帮扶项目开展情况,并对西安邮电大学近年来对宜君县的帮扶表示感谢。我校后勤集团总经理、帮扶办主任院合宽分别对2017年以来我校实施“双百工程”扶贫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汇报了2019年度“双百工程”的工作计划和完成情况。
  宁焕侠一行实地查看了通过我校电商培训并帮扶后成立的陕西西邮美农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亲切交谈,询问公司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随后,又参观了在我校帮扶下开展的宜君县高级中学数字化管理图书馆建设项目、宜君县幼儿园电教室建设项目和即将在彭镇中心小学启动的校园文化建设项目。
  宁焕侠实地检查扶贫项目后,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尤其在教育扶贫领域,精心谋划,扎实推进,让群众获得实实在在的收益,扶贫工作各项措施落地见效。西安邮电大学将继续发挥学校优势,进一步做好电商教育培训、产业发展、文化建设等各项帮扶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宜君脱贫振兴。

 


座谈会现场

 


调研陕西西邮美农有限公司

 


调研陕西西邮美农有限公司

 


调研宜君县高级中学数字化管理图书馆建设项目

 


调研宜君县幼儿园电教室建设项目

 


调研彭镇中心小学校园文化建设项目



CopyRight©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陕西省监委驻西安邮电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编:710121
联系电话:029-88166061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中心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