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属高校巡视整改专项监督检查组来校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9 08:00  浏览次数:

  6月18日,省属高校巡视整改监督检查第四工作组来我校开展检查工作。校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党委副书记张新柱、纪委书记宁焕侠出席见面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检查组组长易红彬介绍了本次巡视整改的目的、要求以及方式方法。她指出,此次检查将围绕政治建设中心,突出政治建设重点,从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方面深入检查巡视整改工作落实及贯彻中省关于教育工作重大决策部署情况。检查将突出问题导向,在前期自查自纠的基础上进一步梳理问题、查漏补缺,为下一轮巡视整改奠定坚实基础。
  杨更社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2016年省委专项巡视以来,校党委高度重视,把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巡视组反馈意见,制定了整改方案,逐条逐项进行了认真整改。通过巡视整改,党对学校工作全面领导进一步加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进一步夯实,学校办学实力和核心竞争力有力提升。
  杨更社表示,对巡视整改监督检查,学校党委坚决拥护、坚决配合、坚决整改。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意见、建议,一定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严肃对待,做到直面问题,深究原因,决不推卸责任、决不敷衍塞责。对检查组提出的整改要求,一定明确责任,立行立改,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学校将建立整改落实的长效机制,以整改促工作落实,以整改促作风转变,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效果,推动学校健康科学发展。
  随后,检查组认真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并与学校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谈话交流。检查组还现场检查了学校谈话室建设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学校党的十八大以来接受组织处理的党员干部整改落实工作情况。

 

 

 



CopyRight©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陕西省监委驻西安邮电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编:710121
联系电话:029-88166061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中心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