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委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2 19:00  浏览次数:

  1月21日下午,我校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委会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纪委书记宁焕侠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宁焕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她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纪委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内涵;要认真贯彻监督执纪规则,实现校院两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监察全覆盖;要积极探索监督执纪问责的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为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要精准对标中省纪委全会的新部署、新要求,细化分解工作任务,认真谋划好2019年工作,扎实推进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刘进海介绍了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计划和设想。参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体会,并就警示教育案例宣传、科研项目廉政风险防控、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的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研讨。

 

 

 



CopyRight©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陕西省监委驻西安邮电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编:710121
联系电话:029-88166061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中心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