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指导自动化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西邮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3-14 11:23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自动化学院领导班子在长安校区1号实验楼11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全程参加并作指导点评,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向伟主持会议。
  会上,李向伟汇报了2020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聚焦“五个带头”作用发挥,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从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服务能力、勇于担当作为、严守政治纪律要求四个方面明确了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李向伟、王文庆、屈军锁、蔡秀梅、卢岩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宁焕侠在认真听取学院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后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查摆问题准确,剖析问题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主动,整改措施务实,符合上级和校党委的要求,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对自动化学院在党建、疫情防控及2021年度追赶超越目标考核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宁焕侠就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大意义,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取得实效。要不断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在学校落地落实;三是涵养为民情怀,心怀国之大者。要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四是积极担当作为,敢于攻坚克难。要充分发挥团结坚强的领导班子带头作用,把破解难题的过程变成创造机遇的过程,不断推进学院的跨越式发展。
  李向伟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学院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班子建设,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紧盯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勇于担当作为,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陕西省监委驻西安邮电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编:710121
联系电话:029-88166061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中心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