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检监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西安邮电大学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4-08 18:00  浏览次数:

  4月8日上午,我校纪检监察党支部赴蓝田县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瞻仰红二十五军军部旧址,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一幅幅生动的史料画面,一件件珍贵的红色文物,大家不时驻足凝视,细细品读,回顾中国共产党伟大的革命历程,深刻体会革命先辈大无畏的奋斗精神。
  宁焕侠向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扎实开展学习,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静下心来,认真学习,深入思考,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在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中汲取奋进力量。二是要增强历史自觉,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从党史中准确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坚定不移认清历史方位,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坚持解放思想和实事求是相统一、培元固本和守正创新相统一,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百折不挠将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三是要立足本职,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为学校新时代追赶超越提供坚强保障。

 

 

 



CopyRight©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陕西省监委驻西安邮电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编:710121
联系电话:029-88166061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中心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