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召开四届纪委全委会第十四次会议
文章来源:西邮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22 09:17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下午,校纪委四届第十四次全委会会议在长安校区办公楼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委办公室、监察处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推动陕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2020年度省属高校纪检监察机构及主要负责人考核工作方案》,审议通过了有关案件审理报告。
  宁焕侠就进一步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形势。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充分认识党中央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决心坚如磐石,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对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抓牢重点工作,统筹科学推进。要建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政治监督、加强宣传教育、强化执纪问责、深化体制改革等重点工作台账,科学谋划扎实推进。三要发挥表率作用,打造过硬队伍。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在“两个维护”上做表率;要加强创新理论学习,在理论武装上做表率;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在担当作为上作表率;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在提升工作能力上做表率;要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在廉洁自律上做表率。
  会上,各纪委委员围绕近期纪检监察工作讨论发言,畅谈工作感想,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陕西省监委驻西安邮电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编:710121
联系电话:029-88166061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中心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