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出席自动化学院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文章来源:西邮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08 12:00  浏览次数:

  6月5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干部任职宣布会议在长安校区自动化学院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苗忠以及自动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院长王文庆主持会议。
  苗忠宣读了校党委关于自动化学院干部任职的决定,李向伟任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免去刘国营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职务。
  宁焕侠表示,此次干部调整是学校党委根据学校事业发展和学院领导班子建设需要,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校党委、行政对自动化学院各项工作和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她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学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考察重要讲话、全国两会上重要讲话和关于高校教育工作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以班子建设为抓手,凝聚学院发展的强大合力。班子成员要严格执行校党委印发的《学院党委(党总支)工作条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和议事规则》,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谈心谈话和沟通交流制度,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和“一岗双责”责任,通过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突出班子能力建设,注重整体效能发挥,不断提高班子成员管理决策水平和推动学院发展的能力。三是以重点工作为突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工作。要落实“六稳”“六保”要求,把稳就业作为学校当前最紧迫的政治任务,要编制好学院“十四五”规划,做好学院的顶层设计,确定好学院的发展定位,要做好“追赶超越”目标任务的细化分解、组织动员、安排部署、责任落实工作,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要落实“两手抓”要求,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服务管理等各项工作。
  李向伟表示,今后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兴学育人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主动担当作为的奋斗精神,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不辜负组织和教职工的信任,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和班子成员同心同德同向,在建设有特色高水平邮电大学的新征程中再创佳绩。
  王文庆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和完全服从校党委决定,学院将以本次领导班子调整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扎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陕西省监委驻西安邮电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编:710121
联系电话:029-88166061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中心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