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其他干部党纪政务处分
正文:
韩城市委原常委、市政府原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张喜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文章来源:秦风网(陕西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3-05 10:50  浏览次数:

  日前,经中共渭南市委批准,渭南市纪委监委对韩城市委原常委、市政府原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张喜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s
  经查,张喜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向组织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之便为自己和他人谋取利益;违反工作纪律,对职责范围内的问题失察失责,致使环保有关问题始终得不到有效解决,造成不良影响;利用职务之便,接受他人请托,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
  张喜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国家工作人员,背弃初心使命,理想信念丧失,纪法意识淡薄,以权谋私,其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违法并涉嫌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渭南市纪委监委会议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张喜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所涉财物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处理。(渭南市纪委监委)



CopyRight©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陕西省监委驻西安邮电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编:710121
联系电话:029-88166061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中心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