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9 11:45  浏览次数:

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表现的重要指示和《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确保2018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节日风清气正,现就有关规定和要求重申如下:

一、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

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弘扬高尚师德师风,自觉抵制不正之风。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坚持文明节俭过节,倡导良好社会风尚。

二、严格遵守纪律,强化廉洁自律

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切实做到以下“十个严禁”:

1.严禁违规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

2.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购物卡、礼品等;

3.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等;

4.严禁违规变相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

5.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

6.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或者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安排;

7.严格遵守财经纪律;

8.严禁违反规定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

9.严禁以任何方式索要或接受学生及家长的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等财物,不允许违反规定从事有悖于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活动;

10.严明换届纪律要求,严格执行“九个严禁,九个一律”。

三、履行监督职责,弘扬崇廉拒腐

认真贯彻落实本通知精神,加强对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的教育管理。校内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要坚持“一岗双责”,身体力行,勤俭节约,带头崇廉拒腐,严防各类“节日腐败”,带头自觉接受组织和师生监督。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将履行监督执纪职责,节日期间采取明察暗访形式,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违反规定的情况,学校将追究当事人和有关领导的责任。

监督举报电话:88166061邮箱:jiwei@xupt.edu.cn

特此通知。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71229



CopyRight©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陕西省监委驻西安邮电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编:710121
联系电话:029-88166061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中心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