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五一”、端午期间廉洁自律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28 10:02  浏览次数:

各部门、各单位: 

“五一”、端午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净化节日风气,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特重申、强调如下纪律: 

一、强化压力,落实责任。各级党组织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既要以身作则,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又要敢于负责、敢于担当,抓好本单位本部门纠正“四风”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二、严守纪律,令行禁止。各部门、各单位及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切实做到以下“十个严禁”: 

1.严禁违规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 

2.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购物卡、粽子等节礼; 

3.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等; 

4.严禁违规变相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 

5.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 

6.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或者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安排; 

7.严格遵守财经纪律; 

8.严禁违反规定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 

9.严禁以任何方式索要或接受学生及家长的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等财物,不允许违反规定从事有悖于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活动; 

10.严明换届纪律要求,对借节日之机搞拉票贿选、说情打招呼、跑官要官、干扰换届等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三、节日期间,校纪委将严格履行监督责任,对发现的违纪行为将严查快处,对各种不正之风零容忍,严肃追究责任。 

监督举报电话:88166061 

邮箱:jiwei@xupt.edu.cn 

特此通知。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7年4月27日        



CopyRight©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陕西省监委驻西安邮电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编:710121
联系电话:029-88166061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中心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