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中共陕西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关于开展集中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4 18:54  浏览次数:

校内各党委、党总支:  

为落实中央巡视组工作部署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常态化长效化,坚持做到抓常、抓细、抓长。近期中共陕西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下发了《关于开展集中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工作的通知〉》(陕纪教组发〔2017〕2号),对开展集中查处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现将文件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学习贯彻。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二0一七年三月二十四       



CopyRight©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陕西省监委驻西安邮电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编:710121
联系电话:029-88166061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中心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