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孙冰红参加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第五组交流讨论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1 18:31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按照《关于举办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的通知》的安排要求,第五组在理学院会议室进行交流讨论会,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孙冰红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刘进海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紧紧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三步走”发展战略、“七新”主要任务和党建思政工作的“三个带动”,紧紧围绕切实落实“追赶超越”任务和“解放思想敢担当、攻坚克难创一流”大讨论活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逐次进行了发言。   

孙书记在最后发言中指出,当前最重要的是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是牢牢把握住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本任务,把坚持办学正确方向、建设高素质教育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作为我们的基本遵循。二是充分认识到高等教育与社会发展的密切关系,青年学生要践行爱国、励志、求真、力行,把自己的人生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努力奋斗。三是清醒认识到学校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通过解放思想破解难题,通过创新思维促进改革发展,通过凝聚智慧形成合力,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团结一致实现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制定的“三步走”战略目标任务。   



CopyRight©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陕西省监委驻西安邮电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编:710121
联系电话:029-88166061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中心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