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举行第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1 18:19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室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纪委第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纪委书记孙冰红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人,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原则通过了《纪委委员分工联系制度》,安排部署了校内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制定处级领导班子成员个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工作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工作。 

孙冰红指出制定处级领导班子个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是校内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重要抓手,要高度重视,抓好落实。并要求制定责任清单时要结合各单位、部门工作实际,体现出班子成员个人分工和履职尽责情况,体现出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中,各岗位责任的不同特征,体现出责任细化与量化指标,使之具有针对性和可行性。同时机关党委、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党总支、图书信息党总支、产业党总支会后要再安排,做好所辖部门领导班子个人责任清单制定工作。 

孙冰红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工作,校内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在以下几个方面下功夫,进行探索。一是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全覆盖。二是积极探索党风廉政建设、廉政风险防控与监察工作相协调相融合。三是推进党风廉政风险防控动态管理监督检查。四是完善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办法,落实考核责任制。五是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多种形式廉洁教育活动。 

会上学习并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推动实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等内容。 



CopyRight©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陕西省监委驻西安邮电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编:710121
联系电话:029-88166061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中心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