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召开“解放思想敢担当,攻坚克难创一流”大讨论活动和“追赶超越”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4 15:23  浏览次数:

5月3日下午,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解放思想敢担当,攻坚克难创一流”大讨论活动和“追赶超越”工作推进会,纪委书记孙冰红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刘进海主持会议。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王颖,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孙冰红就贯彻好学校“追赶超越”专项任务部署会精神和“解放思想敢担当,攻坚克难创一流”大讨论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解放思想。解放思想是实现“追赶超越”的前提和基础,现阶段学校面临的一些改革难、推进难的问题主要是因为没有打破因循守旧的思想观念,必须通过解放思想来推进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二是要勤学善思。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纪检监察政策法规,积极适应时代发展和工作要求。三是要创新思维。破解学校改革发展中面临的瓶颈问题,要更新传统思想和旧观念,突破思维定势,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思维,破解难题。四是要凝聚集体智慧。进一步调动主动性和创造性,团结一致、群策群力实现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制定的“三步走”战略目标任务。  

会上,孙冰红对处级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提出6点要求。一是认真履行纪检监察工作职责,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确保学校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二是落实“两个责任”清单细则,推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用强有力的问责倒逼责任落实。三是加强纪律和作风建设,加强党内监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切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四是打铁必须自身硬,加强自身建设,规范工作程序,严格工作纪律,始终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五是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思想站位,提升把握政策法规的能力。六是探索纪检和监察工作相协调相融合,开创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会上,王颖带领学习了学校2018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部署会上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的讲话精神;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王丽萍解读了学校2018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及有关规定;刘进海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解放思想敢担当、攻坚克难创一流”大讨论的文件精神。围绕会议主题全体参会人员就纪检监察工作展开热烈的讨论。  



CopyRight©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陕西省监委驻西安邮电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编:710121
联系电话:029-88166061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中心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