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纪委书记朱君强一行来校调研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1 11:15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上午,西安工程大学纪委书记朱君强一行来校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工作。我校纪委书记孙冰红主持会议,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刘进海,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王颖,以及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座谈。 

孙冰红对朱君强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朱君强介绍了西安工程大学发展历程和调研目的。刘进海详细介绍了我校“三重一大”制度运行监督情况。随后,双方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党风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深化“三转”、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借鉴工作中的好经验好方法,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水平。 



CopyRight©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陕西省监委驻西安邮电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编:710121
联系电话:029-88166061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中心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