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学校第四届“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第二次提名推荐工作安排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5 10:06  浏览次数:

12月21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学校第四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第二次提名推荐工作安排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部长郑大远主持会议。纪委监察处,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新柱在讲话中对学校第四届“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的前一阶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认识明确、组织有力,对文件学习贯彻得好、政策理解执行得好,充分保障了党员的民主权力。他强调,“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政治性、政策性和程序性很强,并对第二次提名推荐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把握好“好干部”标准。学习好、理解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20字“好干部”标准,坚持把政治标准摆在首位。二是要进一步学习好、理解好文件要求。深化对《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西安邮电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的通知》的学习、理解,为选好第四届“两委会”班子打好基础。三是要进一步严格推荐提名程序。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把相关政策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好,充分发挥好政治核心作用,发挥好组织领导作用,扎实做好“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第二次提名推荐工作。  

按照校党委安排,党委组织部部长郑大远通报了学校第四届“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第一次提名推荐工作情况,并对第二次提名推荐工作做了安排。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CopyRight©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陕西省监委驻西安邮电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编:710121
联系电话:029-88166061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中心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