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1 10:05  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上午,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纪委书记孙冰红主持,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人事处、财务处、国资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委书记孙冰红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和党章党规执行情况进行监督监察。二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促使党员干部形成行动自觉和行为习惯。三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会议集体讨论了纪委向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邮电大学提供坚强保证》。大家积极讨论,对报告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孙冰红指出自第三次党代会以来,校纪委在上级纪委的坚强领导和校党委的支持下,党风廉政建设成效显著,工作作风不断完善,纪律和规矩意识明显提升,制度建设和规范管理有力推进,权力运行更趋规范,廉政文化育人环境日益优化,纪律审查力度明显加强,纪检监察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强调:一要以廉政风险防控管理为抓手,加强动态管理,突出“事前预警”和“事后研判”,践行“四种形态”。二要充分吸收大家的建议和意见,聚集智慧,丰富完善报告。  

会上还学习了监察工作新动态及工作思路,讨论了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集体责任清单和班子成员责任清单。 



CopyRight©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陕西省监委驻西安邮电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编:710121
联系电话:029-88166061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中心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