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孙冰红带队赴兄弟院校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5 10:37  浏览次数:

11月28日至12月2日,校纪委书记孙冰红带领部分纪委委员、纪监干部一行7人赴北京师范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南京邮电大学专题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在北京师范大学,孙冰红一行与北师大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红培,党政办公室、纪检监察办公室、哲学学院分党委、后勤分党委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北师大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两个责任”的工作思路、体制机制、具体措施,二级党组织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纪委“三转”工作具体做法,并就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研讨。 

在北京邮电大学,孙冰红与北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同奇,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后勤党委负责人等进行了交流,听取了北邮落实“两个责任”清单的具体措施,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开展情况,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监督检查情况,纪委“三转”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校领导班子记实手册、招生监督、干部监督、科研经费监督等具体工作进行了研讨。  

在南京邮电大学,孙冰红与南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永平,纪委办公室、监察处、财务处、审计处、电子与光学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南邮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并就如何落实“两个责任”、践行“四种形态”、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会后参观了南邮校史展和通信展览馆。 

通过交流,加深了校际之间合作,相互借鉴、相互学习,进一步促进了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CopyRight©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陕西省监委驻西安邮电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编:710121
联系电话:029-88166061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中心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