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召开第三届二十四次全委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3 11:27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校纪委召开第三届二十四次全委会。校纪委书记孙冰红主持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委监察处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和《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全体纪委委员展开热烈讨论,畅谈学习心得。     

孙冰红从五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学习体会,也是给纪委委员们上了一次党课。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励我们前进;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内涵和特点;三是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任务;五是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他强调继“打铁还需自身硬”之后,在报告中出现了“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新提法,表明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更加鲜明的态度,自我革命的勇气和底气越发充足。     

会议还通报了白跃世、陈勇、张培营严重违纪案件的事实和处理决定,孙冰红指出一定要深刻反思、吸取教训,深挖问题根源,探究治本之策,做好反腐倡廉各项工作。他要求:一是要加强理想想念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保持崇高的理想信念和坚定的政治定力;二是要健全和完善管理机制,严格流程,规范权力运行。三是加大监督执纪力度,正确运用“四种形态”,对发现问题及时批评教育,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CopyRight©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陕西省监委驻西安邮电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编:710121
联系电话:029-88166061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中心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