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召开巡视问题线索整改落实交流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3 10:44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2日上午,我校召开召开巡视问题线索整改落实交流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孙冰红主持,学工部、团委、科技处、人事处、财务处、国资处、招生就业处、基建处、后勤服务产业集团等重点部门主要负责人、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白跃世、陈勇、张培营严重违纪案件和我校的两个问题线索处理情况。孙冰红指出这些案例都是在我们身边发生的,要深刻吸取教育。他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加强理想想念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保持崇高的理想信念和坚定的政治定力;二是要严守党章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一岗双责”,开好民主生活会,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要完善制度,规范流程,规范权力运行,重要事情集体决策,杜绝“一言堂”。 

会议要求这些重点部门围绕廉政风险防控点,认真自查,总结防范风险,按要求时间提交报告。 



CopyRight©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陕西省监委驻西安邮电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编:710121
联系电话:029-88166061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中心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