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组织拟提拔正处级干部进行任前廉政法规考试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16 12:33  浏览次数:

 

本网讯7月12日下午,我校首次举行领导干部廉政法规考试在办公楼附二楼举行。此次考试是按照《陕西省领导干部任前廉政法规考试实施细则》和《西安邮电大学第三轮处级干部聘任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规定和要求进行的。学校16位拟提拔正处级干部参加了考试,校纪委书记孙冰红到考场巡视并讲话。 

孙冰红指出廉政法规考试是干部选拔任用程序中的一项必有环节,目的在于以考促学,促进领导干部全面掌握廉政法规知识。考试只是一种形式,不能一考定终身,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强学习,筑牢拒腐“防线”,坚守廉洁“底线”,远离高压“红线”,提高自身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为确保本次任前廉政法规考试工作规范有序,由纪委书记担任主考,考前对考试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考试内容为领导干部应知应会的廉洁法规知识,涵盖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要求、党内法规、有关廉洁从政的法规和文件、政纪条规、涉及廉政勤政方面的法律等。考试采取开卷方式,实行百分制,考试成绩将作为干部提拔任用的依据。  



CopyRight©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陕西省监委驻西安邮电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编:710121
联系电话:029-88166061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中心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