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秦风网】省委第二巡视组召开巡视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06 16:06  浏览次数:

 

省委第二巡视组召开巡视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

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2016年11月28日下午,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在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召开。会上,省委第二巡视组组长周德喜就扎实开展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省纪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委巡视办主任刘长楼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了要求,西安邮电大学党委书记崔智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省委第二巡视组副组长李小立、高京安及巡视组全体成员,西安邮电大学纪委负责同志、党委委员出席会议,西安邮电大学党政及群团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三级以上教授,近两年退休或退出现职的学校领导及部门、单位的负责人,教师代表共111人参加了会议。  

周德喜指出,巡视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部署,是促进标本兼治的战略举措。党的十八大以来,省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此次对西安邮电大学党委进行巡视,将重点围绕学校党委领导作用是强还是弱、党的建设是实还是虚和全面从严治党是严还是宽三个方面开展监督检查。这次巡视,体现了省委对西安邮电大学党委的高度重视,是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全面体检和有力促进。  

周德喜强调,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和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以接受巡视为契机,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管好党、治好党、建好党,确保党的领导核心地位,为推动学校实现追赶超越发展提供保障。希望西安邮电大学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敢于担当、直面问题,实事求是反映情况,在配合巡视工作的同时加强对巡视组的监督,共同努力,把省委交给的这次巡视任务完成好。  

刘长楼强调,这一轮巡视,是在全党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从严治党的大背景下开展的,要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充分认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意义。要持续深化政治巡视,突出坚持党的领导这一根本目的,抓住加强党的建设这一根本途径,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这一根本保障。西安邮电大学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坚决支持配合巡视组圆满完成省委交给的巡视任务。  

崔智林表示,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将坚决拥护,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配合,自觉接受省委巡视组的监督指导;坚决整改,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  

据悉,省委第二巡视组将在西安邮电大学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视工作。巡视期间(11月28日-12月27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029-63632339,13619214658,邮政信箱: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555号吉源国际酒店转省委第二巡视组,邮编710100,电子邮箱:swdexsz@shaanxi.gov.cn。同时省委巡视组还在驻地酒店门口东侧,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雁塔校区设立了意见箱。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00—下午18:00。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西安邮电大学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西安邮电大学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相关链接:http://www.qinfeng.gov.cn/info/2302/160969.htm



CopyRight©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陕西省监委驻西安邮电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编:710121
联系电话:029-88166061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中心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