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孙冰红在全省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学习交流会上作主题发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07 16:04  浏览次数:

12月5日,由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陕西高校廉政文化研究中心举办的全省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学习交流暨高校廉政文化研究中心学术年会在西北政法大学召开。我校纪委书记孙冰红在会上作《“两个责任” 背景下高校廉政风险防控管理探析》主题发言。  

发言中,孙冰红详细介绍了西安邮电大学近三年来在开展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的经验做法。会上公布了全省高校纪检监察工作调研成果及学习心得获奖成果名单,我校纪委书记孙冰红撰写的文章《“两个责任”背景下高校廉政风险防控管理探析》获一等奖,纪委监察处王丽萍撰写的文章《推进高校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全方位扎紧制度笼子》获二等奖,自动化学院江祥奎撰写的文章《对照四种身份,深刻把握党的纪律和规矩精髓》获三等奖,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苗忠撰写的文章《阳光是最好的防腐剂》获优秀奖。  



CopyRight©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陕西省监委驻西安邮电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编:710121
联系电话:029-88166061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中心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