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与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代表座谈交流
文章来源:西邮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31 21:50  浏览次数:

  5月31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与来校招聘人才的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研发副总经理乔雁龙、人事部门经理张倩芸、人力资源负责人张聿晖等座谈,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李向伟、副书记卢岩、毕业班辅导员参加座谈。
  宁焕侠对视源股份来校招聘毕业生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和自动化学院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色、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情况,希望双方深化在人才培养、校园招聘、实习实训、就业指导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促进校企互惠共赢。
  乔雁龙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和用人需求,对在公司就业的西邮毕业生的工作态度和专业素养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校企双方建立更加密切的合作关系,为公司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携手共谋发展。
  双方围绕毕业生招聘、科研成果转化、人才联合培养等具体事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CopyRight©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陕西省监委驻西安邮电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编:710121
联系电话:029-88166061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中心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