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巡视移交普通信访件交办会议
文章来源:西邮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4-23 11:58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上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巡视移交普通信访件交办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校办公室、纪检监察部门等9个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纪委副书记刘进海主持会议。
  宁焕侠就做好巡视移交普通信访件交办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巡视是政治巡视,巡视整改是政治任务,巡视移交信访件的办理是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将信访问题处理作为部门巡视整改重要内容,纳入整改范畴,统筹推进予以落实。二是要调查核实,相关部门要召开专题会议对问题逐一分析研判,指定专人负责了解核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三是要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确保件件有回应,事事有落实。四是要完善机制,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全面自查相关工作中存在的漏洞、盲点和短板,开展教育、完善制度、强化监管。
  会上,党校办公室主任荆昊介绍了巡视移交普通信访件相关情况,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现场领取信访办理工作任务。

 



CopyRight©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陕西省监委驻西安邮电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编:710121
联系电话:029-88166061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中心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