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召开四届第二十四次全体会议
文章来源:西邮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4-22 20:50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上午,校纪委召开四届第二十四次全体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部分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同志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省监委副主任王晓江同志在省属高校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述职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属高校巡视整改监督工作推进会暨巡视移交问题线索交办会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省纪委《2022年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要点》《关于对2021年省属高校纪检监察机构履职情况考核发现问题的通报》。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事项。
  宁焕侠就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和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坚决的政治态度把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校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中省有关巡视整改具体要求,坚决扛起巡视整改政治责任,把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巡视整改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以务实过硬的措施逐条逐项抓好整改任务落实。针对巡视反馈自身问题,逐条逐项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实行挂图作战、倒排工期、销号管理。对巡视移交信访件和问题线索建立专门台账,依规依纪依法处置。三是加强督导检查,以高质量整改成效推动学校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纪检监察部门要制定监督方案,紧盯责任落实、措施落实,强化过程监督,督促各级党组织担负起巡视整改主体责任,积极推进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确保巡视反馈的问题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CopyRight©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陕西省监委驻西安邮电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编:710121
联系电话:029-88166061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中心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