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为自动化学院电气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西邮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06 12:19  浏览次数:

  9月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为所在的自动化学院电气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宁焕侠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谱写西邮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为题,从深入理解“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扎实践行“七一”重要讲话的实践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和阐述。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校党委安排部署,同履行好岗位职责相结合,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
  在谈到实践要求时,宁焕侠强调,支部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树立接续奋斗的志气,锻造百折不挠的骨气,增强干事创业的底气。要积极践行“四有”好老师要求,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锤炼过硬教学能力,真正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深入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CopyRight©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陕西省监委驻西安邮电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编:710121
联系电话:029-88166061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中心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