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2021年秋季开学准备情况
文章来源:西邮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8-27 15:23  浏览次数:

  8月27日上午,校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雁塔校区和长安校区,对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稳定安全及教学准备等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分三组进行,党委书记杨更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副校长楼旭明带队在雁塔校区检查;校长范九伦,副校长安增旺、卢光跃带队在长安校区西区检查;党委副书记王国良,副校长巩稼民、韩江卫带队在长安校区东区检查。
  三个检查组分别到学校各大门口、学生返校工作点、教学楼、学生公寓、食堂、卫生所、图书馆、体育场馆等地,对门禁管理、学生返校报到、教学准备、食品卫生安全、医疗保障等工作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部门、各单位按照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校园安全管理措施,保障师生平安返校;要开展好“开学第一课”活动,做好线上线下教学工作准备,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活动正常开展;要切实提升服务保障工作水平,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确保秋季开学平稳有序。

 

 

 

 

 

 

 



CopyRight©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陕西省监委驻西安邮电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编:710121
联系电话:029-88166061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中心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