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
文章来源:西邮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30 16:21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上午,由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主办,党委宣传部、纪委综合室、校工会、校团委承办,图书馆、校工会教职工书画协会协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二楼大厅开幕。校党委副书记王国良出席活动开幕式,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副处级组织员,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党外代表人士,书画作品作者、校工会教职工书画协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纪委副书记刘进海主持开幕式。
  王国良在致辞中指出,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校党委决定举办此次书画展,以书画艺术的形式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鼓舞人心,凝聚共识,为学校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汇聚力量,持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西邮力量。王国良希望广大党员师生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学党史感恩党,永远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学校“十四五”发展思路,为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吕军战介绍了本次书画展的筹备情况。校党委副书记王国良、校工会主席樊广义、校团委书记李涛为本次书画展入选作品作者颁发纪念证书。
  本次书画展展出的100幅优秀书画作品,全部从我校师生书画爱好者中征集而来。书画作品主题突出,以翰墨书党恩,以丹青绘盛世,积极传承红色文化,弘扬时代旋律,充满了正能量,表达了西邮师生们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深情祝福。书画展持续到7月19日结束,欢迎广大师生观展。

 

 

 

 

 



CopyRight©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陕西省监委驻西安邮电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邮编:710121
联系电话:029-88166061 技术支持: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中心 总访问量: